CAN 董事熊嘉伟及总监叶希芃荣获「四十骄子」大奖
17 November 2022

CAN荣幸宣布,我们的董事熊嘉伟(Gary Xiong)及总监叶希芃 (Stephen Ip) 被国际知名的《透视》杂志选为「四十骄子」(40 Under 40 Awards) 杰出青年设计师之一。CAN 常务董事周汉邦(Stephen Chow)于2016年荣获此殊荣。该奖项是香港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中的个人最高荣誉之一,我们期待两位继续与常务董事Stephen Chow引领团队创新发展的新高度,与CAN跨学科团队共同打造更多非凡设计。

40 Under 40 Awards 由知名杂志《Perspective透视》杂志举办,该赛事于2006年启动. 作为设计行业最重要的赛事之一,该奖项为设计新秀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。该奖项每年评选出40名40岁以下的优秀且具影响力的亚洲年轻设计师。

本年度的竞争尤其激烈,多位由香港、中国大陆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在建筑、室内和产品设计领域有才华的年轻专业人士参赛。恭喜Gary及Stephen 凭借其设计成就、创新思维及对建筑界的贡献,在比赛中突围而出,获得殊荣。

熊嘉伟 Gary Xiong, CAN董事

Gary 拥有超过 15 年的建筑设计、管理以及业务拓展经验。在过去的两年,Gary 带领团队从 10 人扩充到 60 人。他尤其擅长管理大型复杂综合体项目,项目种类跨越综合体开发、商业发展、高端办公园区、文化及公共设施、住宅和酒店等领域。

Gary 将用户体验和健康置于其设计的核心,并致力颂扬超越美学的地方独特性和个性。他总是挑战自己,并鼓励团队在保持高质量项目交付的同时,超越几何思维,跳出框框思考。Gary 将他对解决问题的热情、专业的知识和创新设计带到所有项目中。他领导着跨学科团队通过创新视角应用设计思维,来创造能够激发社区互动和可持续的建筑环境。

叶希芃 Stephen Ip, CAN总监

Stephen一直将打造以人为本的建筑设计的使命付诸行动,运用他的专业知识交付优秀的设计,为社会创造宜居的未来做出贡献。他坚信借助建筑设计的力量和发展, 可以使社区发展更为多元化,且通过建筑设计可以发现并解决相关社会问题。Stephen 是一个多元化多维度发展的设计师,其项目涵盖大型体规划、商业综合体发展、高端办公楼、大型公共基础建筑等。

此外, 他非常重视在项目中融入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,旨在城市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中间取得平衡。Stephen一直致力参与各类建筑比赛和社区活动,包括深港城市\建筑双城双年展、detour、威尼斯双年展等展览,分享创新设计,向公众推广建筑,并以此探索建筑、社区和环境之间的协同作用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