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任命Vince Yip为副总监 助力董事Ada Ng 拓展室内设计新业务
28 June 2022

为配合CAN 的业务发展,我们很高兴宣布Vince Yip被任命为CAN室内设计副总监。Vince 将与 CAN 董事吳婷茵(Ada Ng)密切合作,领导室内设计团队,并与建筑和标牌团队携手打造一体化设计,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设计解决方案并打造令人难忘的场所。

Vince 拥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,曾领导并参与亚太区多个零售、综合用途、商业和 TOD 领域的知名项目。他致力利用以人为本和以文化为基础的设计方法来打造鼓舞人心、引人注目和令人流连忘返的目的地。Vince倡导公平和团结的协作设计文化,深信有助推动设计的新层次。他认为室内设计不仅仅是美学,它将社会、文化、人类体验和科技联系起来,以唤起正面的体验和情感。他一直积极参与从规划到项目交付等设计过程的各个阶段,提供持续监督以实现客户的愿景。

CAN 董事Ada Ng表示祝贺: “我们很高兴 Vince 加入CAN的大家庭。我们一直加强 CAN 在亚洲的影响力,并不断扩大团队、品牌和项目领域。Vince是一位充满设计热情并具有才华的设计师,他经验丰富,设计作品多次获奖。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室内设计团队,协助我们加强拓展渠道和寻求新的跨区域合作机会,我们期待着将设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。”

商务洽谈及媒体宣传:
Email: marketing@can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