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 任命Massi Dappero为总体规划及城市设计总监
22 September 2023

为配合CAN 持续的业务发展,我们欣然宣布任命Massi Dappero为CAN总体规划及城市设计总监。Massi 将与CAN跨学科团队紧密合作,与建筑、室内和环境标识团队携手打造一体化设计,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设计解决方案。

Massi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,他曾领导并参与多个亚太区的总体规划、城市设计和城市设计项目。Massi主张将人置于设计的核心,专注于场所创造和人类尺度。从公共空间、品牌到总体规划及大型城市目的地,Massi兼顾格局层面的创新与人性尺度的关怀,致力创造出不会过时的设计。

Massi在设计中也敢于挑战固有观念,对于习以为常的观念提出挑战。他善于透过仔細觀察城市,探讨如何运用创意来可持续地解决城市问题。他坚信公眾參與對城市發展尤為重要,设计过程应该是互动的,由项目的指导原则驱动,积极参与对话,以突破性思維打造富有创造力和有意义的的解决方案。Massi亦热衷于分享知识并培育新一代专才,他担任香港大学建筑学院/城市规划及设计系 (DUPAD)的兼任助理教授。

CAN 常务董事周汉邦 (Stephen Chow) 表示祝贺:“我们很高兴欢迎 Massi加入我们的团队。他的经验丰富,相信定能为团队带来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和独特思维,有助于我们与亚太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合作,并将我们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展。我们期待跨学科团队之间碰撞出创新火花。”

商务洽谈及媒体宣传:
marketing@can.hk